情暖冬日,文明交通——记焦作大学会计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交通执勤活动

2019年12月06日 22:38  点击:[]


2019年126日,在校团委,院团总支的支持下,焦作大学会计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了以“情暖冬日,文明交通”为主题的交通执勤活动。

早上七点三十分,志愿者们在一号教学楼大厅集合,去为文明交通贡献一份力,志愿者们有组织有纪律的向着各自负责的执勤路口前进。早上八点的道路,人流、车辆众多,志愿者们很快投入到执勤工作中去。身穿红马甲,头戴小红帽,手拿指挥旗,精神满满的进行交通引导。志愿者们对违反交通规则的行人车辆,进行耐心的劝导,并告知其正确的交通规则。通过志愿者们的努力,高峰期的交通拥堵状况有明显的改善,志愿者们在寒冷的天气里圆满的完成了此项任务。

遵守交通,文明出行,是每个市民应尽的义务。交通执勤活动,引导着市民遵纪守法。每个人为焦作市的交通贡献一份微薄之力,焦作市将越来越文明有序。

上一条:无烟校园,人人有责——记焦作大学会计学院青志愿者协会校园禁烟活动 下一条:寻雷锋足迹,扬志愿精神——记焦作大学会计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世界志愿者日”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