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烟校园,人人有责——记焦作大学会计学院青志愿者协会校园禁烟活动

2019年12月07日 22:41  点击:[]

2019127日,在校团委,院团总支的支持下,焦作大学会计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在焦作大学北校区展了以“无烟校园,人人有责”为主题的禁烟活动。

早上八点整,志愿者们在国旗下集合。活动负责人为志愿者分发红马甲、小红帽、工作证等工具。志愿者们拿着劳动工具巡查校园里的每一个角落,并将地面上烟头和垃圾清理干净。发现有人吸烟志愿者们会对吸烟者进行劝导,并告诉他们吸烟的危害。提倡同学们少抽烟,不在公共场所吸烟;提高同学们对“吸烟有害健康”的意识,养成良好的日常生活习惯。

大家立刻行动起来,为了身体健康,拒绝烟草、珍爱生命、倡导文明,共创一个没有烟草,清新和谐的校园环境,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上一条:用心关爱,呵护成长——记焦作大学会计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特殊儿童活动 下一条:情暖冬日,文明交通——记焦作大学会计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交通执勤活动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