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关爱,呵护成长——记焦作大学会计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特殊儿童活动

2019年12月08日 22:52  点击:[]

2019128日,在校团委,院团总支的支持下,焦作大学会计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来到了太行西路社区服务中心展开“用心关爱,呵护成长”为主题的关爱特殊儿童活动。

早上九点,志愿者们在国旗下集合,前往太行西路社区服务中心与孩子们共同学习。志愿者陪伴孩子们学习非洲鼓,带领孩子们领略音乐的魅力,孩子们愉快的徜徉在音乐的殿堂里课程结束了,但孩子们开心的欢笑还在。志愿者们带领孩子们玩耍,带孩子们去捡树叶、寻宝藏,教孩子们画画和剪纸,让孩子们的脑力得到了充分的锻炼。愉快的时光总是那么的短暂,活动到了尾声,志愿者们和孩子们告别,返回学校。

通过此次活动,旨在号召更多的人关注特殊儿童。让孩子们感受到社会的关爱和温暖的呵护,感受到生命的珍贵与意义,对生活、对梦想充满激情与期待。

上一条:牢记初心,不辱使命——记焦作大学会计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第三届换届大会暨表彰大会 下一条:无烟校园,人人有责——记焦作大学会计学院青志愿者协会校园禁烟活动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