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记初心,不辱使命——记焦作大学会计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第三届换届大会暨表彰大会

2020年11月07日 11:20  点击:[]

2020年11月5日,在校团委、院团总支的支持下,焦作大学会计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第三届换届大会在焦作大学北校区报告厅举行。

中午十二点三十分,青年志愿者协会换届大会正式开始,换届大会分为十五个流程,首先全体起立,奏唱国歌,从国歌声中感受到了志愿者们的无限爱国情怀和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的拼搏精神。接下来由会计学院学工办主任李斌老师,团总支书记何斐老师,辅导员代表钟丹老师,青年志愿者协会代表刘勇同学的分别致辞,表示了对会计青协这一年工作的肯定并对协会日后的工作发表看法。相信在学院领导的关心下,青年志愿者协会将再上一个台阶。随后,前任会长宋昌豪总结了青年志愿者协会在过去一年的工作并对2020年的工作方向进行了展望。一个温馨的PPT工作总结向大家展示了志愿者们在志愿服务时的快乐时光,这是用实际行动完美的诠释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同时,对下一届青年志愿者给予了厚望。大会宣读了第三届干部并颁发了荣誉聘书,第四届干部继任名单,优秀志愿者名单,每个志愿者的脸上都充满了自豪感。新任会长齐宏洲发表就职演讲,并表示会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的志愿精神。会议在大二的志愿者们为大三的学长学姐特别准备的视频《相约在青协》中接近了尾声,视频记录了他们快乐的时光和对学长学姐的祝福。本次会议在老师领导、嘉宾们和青协干部们合影留念中圆满结束。

    用自愿的心做志愿的事。志愿者们深刻体会到了服务学生、服务校园、服务社会的宗旨,并衷心希望焦大会计青协越办越好,越来越优秀!

上一条:书香四溢 魅力阅读——焦作大学会计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图书漂流活动 下一条:用心关爱,呵护成长——记焦作大学会计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特殊儿童活动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