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老人,洋溢温情—记焦作大学会计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太行敬老院活动

2020年11月16日 10:52  点击:[]

     2020年11月14日,在校团委、院团总支的支持下,焦作大学会计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在太行敬老院开展了“关爱老人,洋溢温情”的志愿服务活动。

     早上七点三十分,志愿者们在一教门口集合,排着整齐的队伍,有秩序地向太行敬老院走去。到达敬老院后,一部分的志愿者拉着老人的手与老人亲切交谈,听老人讲过去的故事;有的跟老人一起唱歌,和老人一起跳广场舞。另一部分志愿者则拿起了劳动工具,对敬老院的卫生进行了打扫:清洁小院、室内,擦拭窗户、整理床铺,敬老院的环境顿时变得焕然一新。望着老人们脸上的笑容,听着老人们欢乐的笑声,所有志愿者脸上也露出了微笑,再多的辛苦在这一刻都变成了快乐,所有的美好都在这一刻定格。

     此次活动,丰富了老人们的生活,弘扬了“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让志愿者们的内心得到了触动和洗礼,增长了劳动和服务经验,提高了各项义务劳动技能。赠人玫瑰,手有余香,温情使青春快乐洋溢。

上一条:美化校园环境,创建文明校园 --记焦作大学会计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校内清洁活动 下一条:环保校园,绿色焦大 --记焦作大学会计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校园清洁活动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