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校园,绿色焦大 --记焦作大学会计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校园清洁活动

2020年11月11日 11:23  点击:[]

2020年11月9日,在校团委、院团总支的支持下,焦作大学会计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和其他各兄弟院系的志愿者们一同在焦作大学北校区开展了“清洁校园,美化环境”的志愿服务活动。

    下午4:30分,志愿者们统一着装,手拿清洁工具,如一团团火焰,温暖着焦大校园内的每一个人。志愿者们认真地清扫了每一条路及草丛里的垃圾,对乱丢垃圾的人进行劝导。同时,志愿者们在校园里不间断地巡查每个角落,为营造无烟、清洁的校园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虽然现在已是叶落时节,但志愿者们通过自己的努力,落叶也被完全清理。此时天气已十分寒冷,但他们却心里都是暖的。通过清扫,校园焕然一新,让校园增添了一番不一样的生机。

这次清扫校园活动的开展为学校师生提供了一个温馨、干净的校园环境,同时,志愿者们进一步呼吁同学们注意身体健康,关爱他人。校园是同学们共同的家园,每个人都有责任也有义务保护校园环境,共创文明校园。

上一条:关爱老人,洋溢温情—记焦作大学会计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太行敬老院活动 下一条:书香四溢 魅力阅读——焦作大学会计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图书漂流活动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