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点滴之俭,添光盘之彩——记焦作大学会计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光盘行动

2020年11月30日 11:05  点击:[]

   20201123日至29日,在校团委、院团总支的支持下,焦作大学会计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及其他兄弟院系的志愿者们在焦作大学北校区开展了为期一周的光盘行动。

    活动前期,志愿者们向同学们发放了光盘行动的倡议书,普及宣传光盘行动的相关知识,让同学们了解光盘行动及必要性。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身穿志愿红马甲,头戴志愿者帽,提醒来往的同学们注意节约粮食,打卡获得能量,为贫困地区的孩子们进行爱心捐赠。光盘行动共持续一周的时间,每天都由志愿者们轮流值班,在志愿者们的共同努力下,光盘行动在1129日圆满结束,大家在一起拍照留念。

    通过此次活动,志愿者们更加深刻地体会了谁知盘中餐,粒粒皆辛苦的道理。志愿者们带领同学们共同参与,发扬中华民族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养成良好的节约习惯,为学校和社会传递一份正能量。

上一条:青春暖夕阳,情系敬老院--记焦作大学会计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焦煤集团敬老院活动 下一条:牵手夕阳红,温暖老人心--记焦作大学会计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太行敬老院活动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