牵手夕阳红,温暖老人心--记焦作大学会计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太行敬老院活动

2020年11月24日 11:15  点击:[]

     敬老爱老不能只争朝夕,重要的是做一件事,一但开始,就要坚持到底。 2020年11月22日,在校团委、院团总支的支持下,焦作大学会计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在太行敬老院开展了敬老助老的志愿服务活动。

    上7:30分,志愿者准时在一教门口集合,穿好那一抹中国红,坐上公交车前往敬老院。由于天气的原因,刚到敬老院时老人们都还在休息,但志愿者们不辞劳苦,做着力所能及的事,有的装修电梯,有的帮助老人收拾东西、拖地、扫地、擦门。志愿者们陪老人聊天唱歌,原本是安静的敬老院多了一份喧闹,多了一份家的感觉。屋外寒风凛凛,屋内暖意融融,活动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结束。

服务无终点,奉献无终点。此次活动的开展,志愿者们不仅锻炼了自己的实践能力,还提高了对老人的关心意识,培养了关爱老人、服务他人的美好情操,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了青春和力量!

上一条:聚点滴之俭,添光盘之彩——记焦作大学会计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光盘行动 下一条:焦作有爱,寒冬送暖--记焦作大学会计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社区服务活动

关闭

友情链接